2006年7月29日 星期六

香港購物節戰利品 - Day 2


第二天去Esprit Outlet~

小姐的態度粉差~

是因為outlet的關係嗎?,,

只買了一件襯衫~

格子襯衫



再來就去逛朗豪坊~

要去問幫忙代購的東西

可惜有些都賣完或是沒Size了~

就去逛FCUK~

大打折~買2件還再打7折喔~

不過小姐都好心機~

一直拿衣服讓我試穿~

結帳鞋子也沒打折~

算了~看在鞋子很便宜的份上就原諒她好了~



再來是可愛的牛T-shirt



圖案T-shirt 正面



圖案T-shirt 背面



顏色滿亮的皮帶





後來在豪朗坊附近看到Esprit ~

好大間 有三層高呢~

去幫Cammie和Penny買牛仔褲~

又看到上次買的綠色條紋襯衫打5折 真便宜~

真是氣結~

可是我自己還是買了二件衣服~

粉紅直條紋襯衫



白色橫條Polo衫 正面



白色橫條Polo衫 背面



再來買的 很普通 

但我覺得很可愛~

是Giordano的Disney系列

米老鼠白色T-shirt



狗狗布魯托黑色T-shirt



再來是包裝的袋子~

還滿特別的~



最後再把Day 1 和 Day 2敗的東西來個大集合~

看到我自己都嚇一跳~

其中有幾樣是幫別人代購的~

沒有全部都是我的唷~



另一個角度來一張~

看到那麼多東西~我自己也嚇了一跳~


2 則留言:

  1. 看完之後只能用\\\"佩服\\\"兩字形容<br />
    下個星期免稅週我也要去血拼一下...哈哈...

    版主回覆:(11/04/2010 02:41:50 PM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上面是偶啦!

    版主回覆:(11/04/2010 02:41:48 PM)



    回覆刪除

10種讓你放下反而擁有快樂的方法

10種讓你放下反而擁有快樂的方法 1.遠離在人生中對你有害的人們 2.放下過去曾經犯下的過錯 3.放下自己一定要做"正確的事"的堅持的想法 4.放下自艾自憐的想法 5.放下負面的自我對話 6.放下想讓別人對自己刮目相看的想法 7.放下自我侷限的信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