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7月28日 星期五

香港購物節戰利品 - Day 1


來分享一下去香港敗的戰利品好了

第一天就去逛海港城~

看到Bauhas~裡面有賣Tough Jeans ,Salad, Levi's的東西~

香港的店員真的很積極很有禮貌~

一進去都會Say Hello,離開也會Say ByeBye~

總之購物的心情還滿愉快~

下面就是我敗的衣服~

骷髗頭T-shirt



還有Tough Jeans的牛仔褲二件

第一件正面~



第一件背面



第二件正面



第二件反面



Tough Jeans 皮帶



Tough Jeans 黑色包包(台灣才剛上喔)



後來又去Zara逛~

Zara的東西真的不貴~

外套都還滿好看的~

打折後更可以敗~

我敗了二件衣服

金色圖案T-shirt



橫條polo 衫



後來又去Izzue逛~

看到一些有買的衣服褲子在這邊都超便宜的~

真的是氣死我了~

我就買了二件衣服~

英文字T



藍色polo衫



後來去逛波鞋街~

本來要幫norman買Acupuncture的鞋子~

但沒有他要的藍色~

我自己反而買了綠色


1 則留言:

  1. 想請問你買的TOUGH JEANS包包港幣要多少錢?<br />
    因為我弟生日我想買這個給他^0^

    版主回覆:(11/04/2010 02:41:48 PM)

    回覆刪除

10種讓你放下反而擁有快樂的方法

10種讓你放下反而擁有快樂的方法 1.遠離在人生中對你有害的人們 2.放下過去曾經犯下的過錯 3.放下自己一定要做"正確的事"的堅持的想法 4.放下自艾自憐的想法 5.放下負面的自我對話 6.放下想讓別人對自己刮目相看的想法 7.放下自我侷限的信...